|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纳税筹划及风险管控培训课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4月23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2019年纳税筹划及风险管控培训课,协会48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金财咨询高级财税咨询师、企业财务系统建设专家邢福龙老师主讲。授课主要从新形势下的财务环境、个税社保改制方向、应对策略和节税技巧、股权设计常见问题解读、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梳理、财务系统升级线路图几等方面进行讲解。邢老师凭借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现场给思路、给方法、给模板,通过财务数据看管理,并现场实操演练。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咨询、探讨。案例分享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有序,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可。

  此次培训课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系统性,切实有效快速地帮助会员企业了解到财税的新政策、新形势。协会将秉持初心,继续为会员单位组织更多样化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金丰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