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在正定》主题读书学习交流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3月20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学习会。协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主持,北京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出席了学习会。

  万守刚书记首先分享了他对《习近平在正定》阅读的体会。他说:《习近平在正定》采访实录是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经历的一个缩影。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矢志修为、方得正果,领袖是在历史磨砺中走出来的,是从人民衷心爱戴中确立起来的。采访实录中每一个故事都具有强烈的感召力,让读者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人格魅力,正是这种伟大的人格力量让全党、全国人民更加衷心拥护和爱戴人民的领袖。

  侯庆权书记深情的指出,《习近平在正定》一书以对话录的形式展现了习总书记在正定时的生活工作状态,通篇都没有歌功颂德的话语,而是通过对话实录来展现。我们要学习他做人做事的优秀品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始终如一,学会坚守,同样可以发光发彩。

  学以致用,结合本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在正定》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激发大家积极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协会发展做出贡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