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与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开展行业交流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3月7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秘书长刘光丽赴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进行行业交流,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张利成、副书记侯庆权受邀出席了交流会议。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秘书长任淑琴、副秘书长郭建强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协会党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沟通,协会党支部万守刚书记就“星级党支部”的建设及其党支部的优秀经验进行了分享。家具协会何法涧会长结合当前家具行业的发展情况,围绕行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行业人才培养计划及行业、企业诉求等进行了介绍,并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谋求行业转型升级、设计创新等工作方面取得了突破。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自2013年开始就与我会在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方面深入合作,同时还是协会的理事单位,与我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流活动一方面使协会对家具行业以及协会的发展需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又增进了友谊,切实以“行业服务行业”的模式推动两会之间的共建、发展。

  2019年,根据协会工作重点,我会将加强与兄弟单位、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以提升协会的整体服务能力。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