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打造会员服务平台 促进党企融合发展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近日,我会秘书长刘光丽、党支部书记万守刚率秘书处一行分别对北京金利红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时代冠华商场以及时代风帆楼宇党委进行了走访调研。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芝、信用评价部部长王俊泉、会员部部长魏娜陪同了调研。

  4月11日上午,协会一行走进了房山区的一家文化传媒企业—北京金利红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寇利红、总经理高治国热情接待,并分别就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据了解,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为房山区政府、村镇、街道提供文化宣传服务,目前随着企业的发展,迫切希望成立党组织,以更好的促进企业的发展。

  调研过程中,刘光丽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为会员单位开展服务情况,2019年,协会将会员企业的党建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内容,帮助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会员党企融合发展。

  万守刚书记对公司人性化管理的特点和公司近年来在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好评。并对该公司如何建立党支部、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协会也将全程做好辅导工作。


与金通传媒公司进行交流

  4月11日下午,协会一行来到房山区北京新时代冠华商场,在总经理张宏英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新时代冠华商场总部,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着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理念,获得市商委的高度评价,先后被评为优质服务商店、2016年入围政府节能补贴企业等。


参观冠华商场总部

  随后协会一行参观了新时代冠华商场党建活动室,张宏英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党建开展情况,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发展。


冠华商场党建活动宣传展示墙

  座谈交流中,万守刚书记充分肯定了企业对党建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希望能够结合行业企业特点,在打造非公党建和加快企业发展的亮点、特色上下功夫。


与新时代冠华商场进行交流

  4月12日上午,我会秘书长刘光丽、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副秘书长刘明芝一行到时代风帆楼宇党委调研交流。交流活动得到党委书记韩青、纪检委员初旭的热情接待。

  在党委纪检委员初旭的带领下,一行人走进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一边仔细察看阵地建设,一边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时代风帆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配置了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健身房、咨询室、母婴室、图书室等,设施完备、布局合理,实现了楼宇内两新组织党组织活动场所共用、资源设施共享。

  一行人参观了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党建工作成果介绍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万守刚书记对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要进一步整合服务力量,优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机制,通过精准精细的服务增强企业、人才、党员、职工的获得感,汇集推动企业创新、行业发展、产业转型的强大力量。


参观党员服务驿站


党委纪检委员初旭介绍楼宇党建开展情况

  刘光丽秘书长还就协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及北京市诚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座谈,一致认为还应该将企业的诚信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点服务内容大力推进。

  近年来,协会在我市非公领域党建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走访活动是协会2019年开展“党建引领促企业融合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交流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会员单位需求,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和好经验,服务企业发展,帮助解决实际存在问题,引领党建融合,拓宽交流渠道,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