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年度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3月14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各兄弟行业协会、党建诊断专家组成员以及我市200余名企业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万守刚书记对2018年度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于通过党建诊断项目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发展以及员工成长和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实质作用做了详细的汇报。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积极推动企业党建创新,并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逐步达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和“五有”党支部的标准,通过不断开拓创新,使党建诊断项目取得更实质性的提升。


万守刚书记进行项目总结汇报

  会上,北京企业联合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大俊宣读了关于命名“北京市非公给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创建标杆”的决定。推出了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等35个“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创建标杆”。北京潮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程红代表获奖单位进行发言,分享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王大俊主任宣读创建标杆命名决定




向党建创建标杆企业颁奖


程红书记进行经验分享

  “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年,为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今后,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吸纳社会有共识的机构和党建领域专家参与企业党建诊断服务,为我市非公企业打造党建公共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及其带动效应,向党建诊断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为党建诊断工作提供有效支撑,建立党建诊断工作长效机制,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