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2019年3月14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副理事长易丹辉、房祥忠、张利成,监事长杨俊峰,北京市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原社团管理处处长侯庆权,中共北京企业联合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大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行业研究部部长冯秋帆,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等兄弟协会领导以及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2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理事会、监事会分别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向大会进行汇报。2018年协会很好地完成了理事会、监事会以及联合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承担政府委托项目、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协会传统品牌业务以及在会员发展与服务等方面重点推进,特别在推进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使得协会党建工作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同时在业务创新和会员发展方面也有了一定突破,取得了较好成绩。


刘光丽秘书长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张利成副理事长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


杨俊峰监事长作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并公布了《2019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员服务事项》,共十大类,68项服务内容。还通报了协会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决议。


向获得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的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易丹辉副理事长通报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会上,协会与11家会员单位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举行了战略合作仪式。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张凤玲总裁助理、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桥支行王鹏副行长、北京智泽惠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孙学智总经理代表战略合作单位发言。同时对2018年度给予协会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会员企业表达了感谢之情,颁发“协会发展共进支持单位”标牌。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副总裁、北京奥肯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李传文经理代表会员单位发言。


举行战略合作仪式


答谢会员

  会议最后,由程维虎理事长发表讲话,他衷心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并就如果做好2019年的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拓宽思路;二要立足本职、抓住关键、务求突破;三要从实谋事、扎实干事、能干成事;四要着眼本会、服务社会、有大作为;五要突出特色、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协会2019年工作指导思想是“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民政局、首都文明办等部门的指导下,围绕我市中心任务,扎扎实实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协会的长远健康发展,在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北京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维虎理事长总结讲话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