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2019年第一次党委工作会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3月7日,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2019年第一次党委工作会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议室召开,专职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侯庆权,组织委员、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绳培,宣传委员、北京国际商贸服务协会秘书长张玉彪,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专职党务工作者、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芝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党委书记兼统战委员、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主持。

  首先由联合党委副书记侯庆权总结2018年联合党委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报告中指出,自2018年6月27日联合党委成立后,先后组织了3次党委会,2次工作会、1次支部座谈会,8-9月份对28家成员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以更好地了解各成员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诉求;12月23-24日组织了党委成员单位赴西柏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联合党委还成立了党建创新工作坊,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按照上级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2019年,我们要在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的带领下,建立健全联合党委支部建设制度、理论学习制度等;通过多元化党群活动凝聚政治共识,提升社会组织对党建的重视,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形势,确保我们党委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各委员就 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经过研究,各委员一致同意,一是将开展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党建工作需求调研,以需求为导向,稳步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定向联系“结对子”,5名委员分别与5-7家社会组织建立定点联系;三是加强互动“刷存在”,一方面依托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实时传达综合党委工作安排,随时分享党建相关知识,及时解答困惑问题;四是将党建与团建相结合,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张利成书记结合工作经验,就联合党委2019年工作方向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各委员应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党的工作落到实处,时刻关注并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安排;二是联合党委党建工作应按照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的方法逐步推进,侧重内容,少搞形式,通过走访调研梳理需求和问题,解决一批,上报一批,让成员单位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三是各委员应有效识别,及时反馈,引导各成员单位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四是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业务支撑党建开展,结合第三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的特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做,精准做。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