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3月1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国企业联合会第一会议室召开。协会理事会成员46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程维虎理事长主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度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报告。刘光丽秘书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协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重点,遵循“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积极协助政府部门承担重点任务,立足于为会员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承担政府委托项目、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协会传统品牌业务以及在会员发展与服务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使得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报告中还提出了协会在2019年的工作发展思路。


刘光丽秘书长作2018年度工作汇报

  张利成副理事长汇报了2018年度财务报告。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显示,2018年协会收入在会员发展与政府购买服务方面相比2017年有很大提升,且财务管理规范、收支合理、运转正常,有效保障了协会业务工作开展。


张利成副理事长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

  杨俊峰监事长汇报了2018年度监事会的工作报告。监事会报告中指出,理事会认真完成了2018年30余项主要工作,工作富有成效,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协会在推进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使得协会党建工作上升了一个新台阶。监事会认为:秘书处较好地完成了理事会、监事会以及联合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克服了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等困难,是令人满意、合格高效的秘书处,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杨俊峰监事长作2018年度监事会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入会、退会、晋级会员名单、2018年度会员工作会议程以及《2019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员服务事项》等提案。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及会议提案

  会议上,各位理事积极发言,肯定了协会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走访考察会员企业,助推企业发展;继续发展新会员,扩大协会规模和影响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继续开展多种培训,为会员提高综合素质提供服务;并就如何运用各方资源有效推动协会工作深入发展进行了共同探讨。


医药协会张明月副秘书长、清洁行业协会翟佳梁秘书长发言


中关村高企协张平副所长、渤海银行王鹏副行长发言

  最后,程维虎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将协会打造成一个有活力、有内涵、有担当的社会组织。


程维虎理事长总结讲话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