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3月1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秘书长刘光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俊峰监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秘书处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认为,协会切实履行章程规定的职责,各项工作紧紧围绕“诚信 创新 品牌 责任”的工作主线,践行市场化、创新、协调、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推进党建引领、完善行业诚信自律、深化会员服务体系、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的财务管理规范有序,财务收入和支出项目合理合规,符合协会章程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有关规定。

  监事会成员对协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仍将积极履行全体会员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协会新一年的工作要点开展监督工作,发挥监事会监督、检查的职能作用,共同为协会发展作出贡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