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京津两地将联动推进清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2月19日,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秘书长单德刚、副秘书长张圣梓、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秘书长翟佳梁一行到我会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光丽、支部书记万守刚、副秘书长刘明芝等人陪同接待。

  会上,双方就如何共同推进京津两地清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刘光丽秘书长就协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及北京市诚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单德刚秘书长也对天津市清洁行业企业启动信用评价工作的想法做了介绍,并表示将试点组织部分企业先行动起来,积极推进两地诚信建设工作协同发展。

  今年协会秘书处将加大区域间诚信建设工作合作推进力度,立足北京,重点推动京津冀三地企业诚信建设工作的沟通交流,积极打造良好诚信平台,努力为京津冀企业提供更好诚信服务,协同促进三地企业更好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