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作人员日常公文写作水平与应用能力,不断促进公文写作的规范化,提高办公效率,适应新形势下社会组织服务需要。2月18日,协会党支部邀请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企业联合党委书记吴家全进行“公文写作技巧提升”专题讲座,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首先万守刚书记对吴家全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以更快的节奏,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公文质量与办文效率,推动协会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培训会上,吴家全书记结合项目申报做了如何写好“党建工作简报”、“工作总结”以及档案管理实现“四化”的专题培训。重点向大家讲述了课题申报资料编写的基本做法与主要经验、党建工作简报写作的要点和要求等。

  此次培训细致深刻,简洁明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对公文写作、信息采编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一定公文写作技巧。今后将自觉把此次所学落实到日常公文写作中,从思想意识上走出认识误区,从业务素养上掌握写作的规范和标准,在实践应用上促进能力提升。

  公文写作是社会组织一项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是各项业务联系的纽带与桥梁。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对促进协会健康稳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