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北京市印章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宣贯指导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2-18

  2月18日,“2019年北京市印章行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宣贯指导会”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市印章行业协会会长王汉平、副秘书长李春玲以及部分印章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光丽秘书长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背景、意义作用、推进方法、风险预警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要求,在各行业内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鼓励企业建立客户档案、开展客户信用评价,从而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一项工作;同时也是响应北京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文件精神,在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的同时,夯实全行业的诚信服务和自律发展。

  会议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员部部长魏娜还针对企业开展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现场辅导,对申报要点和提交材料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答疑,切实解决企业的疑惑,收到很好的效果。

  王汉平会长在发言中呼吁更多的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进一步加强印章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行业的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并且他向与会者分享:“通过信用评价工作,让大家了解到不重视诚信的风险预警信息,而这些信息对企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印章企业在积极推进信用评价工作的同时,更加准确地认知和把握企业自身状况,以促进企业健康地发展”。

  本次政策宣贯指导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北京市印章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希望广大印章企业通过参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地完善企业自身建设,从而提高企业的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