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联会长杨健莅临我会探讨推动我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2-14

  2月14日,北京企业联合会会长杨健一行莅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与我会秘书长刘光丽、支部书记万守刚进行了座谈交流。

  万守刚书记对杨健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企业联合会多年来对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的关心和指导,对二级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北企联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继续保持密切往来关系,加强沟通交流。接着,刘光丽秘书长介绍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当前开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双方就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信用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座谈,一致认为大力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是市场经济体制下的必然要求,下一阶段要在信用信息归集、标准制定、评价结果应用等方面加大力度,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支撑作用,做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助手,共同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北京企业联合会党建办主任王大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芝陪同出席了会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