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协会受邀参加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2018年年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1-22

  1月22日,主题为“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2018年年会”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举行,100余家会员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受邀参加会议,并为“2019年中关村社会组织品牌活动集中发布仪式”启动仪式揭幕。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翁啟文、北京市社团办主任温庆云、联合会会长王小兰、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处长梁杰、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主任张鸿博、北京市外办非政府组织处赵菁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还邀请到民政部培训中心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所所长成海军、中央党校教授程萍、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社区治理与政策分析中心主任陈幽泓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主持。


两会之间友好交流

  “品牌活动集中发布仪式”是这次活动的重点环节之一。在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方面,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共有85家会员单位展开了品牌活动340项,服务92万人次,评选出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集中发布意义重大。我会组织的“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作为大型高端专业活动在会议上发布。


“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荣获2018年中关村社会组织品牌活动


2018年中关村社会组织品牌活动发布仪式

  会议上,联合会还推荐了在党建、组织工作、信息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社会组织和优秀基层工作者。我会王俊泉同志以及来自各社会组织的基层工作者荣获“2018年度优秀工作者”称号。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年度优秀工作者

  会议最后,联合会及会员单位带来了丰富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会议在“不忘初心跟党走,迈进美好新时代”汇演的欢愉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