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与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开展行业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1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行业组织间的沟通合作,深入了解行业协会发展需求,更好地推动行业协会开展行业诚信自律和党建工作,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处一行在秘书长刘光丽、党支部书记万守刚的带领下赴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开展行业交流活动。秘书处一行受到了北京清洁行业协会赵希彬副会长、甄连有副会长和翟佳梁秘书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翟佳梁秘书长分别就清洁行业开展党建、诚信建设、工会建设、安全达标等工作内容做了介绍,翟秘书长表示,清洁行业协会近年来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引领行业规范自律,推动清洁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在行业引领方面,协会非常注重整个行业的组织建设,从社会发展与需求的的角度看待问题,随着行业发展建立并完善企业能力的评价体系建设、诚信体系建设、工会组织建设等,尤其是在清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和党建引领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北京清洁行业协会是我会的理事单位,自2017年开始就与我会在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方面深入合作,清洁行业协会也将企业诚信建设纳入了会员管理体系,通过开展行业诚信建设工作,以促进行业的自律发展,为我市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光丽秘书长和万守刚书记对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在积极推动行业诚信自律和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刘光丽秘书长指出,各协会间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全面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与水平,同时也结合清洁行业特点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就如何更深入的加强两会合作,以“行业服务行业”的理念与清洁行业协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两会之间友好交流

  通过开展行业组织间的交流活动,深化了合作,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协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协会间加强合作拓展了新的渠道,真正将“行业服务行业”的发展理念落到了实处。下一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继续围绕着加强行业协会交流合作来开展工作,积极搭建行业沟通交流平台。落实党中央战略定位,做好“四个服务”,以更好地服务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京津冀区域信用协同创新。

  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高立军、副秘书长张永红、办公室主任郭娜、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芝、会员部部长魏娜、信用评价部部长王俊泉陪同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