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支部共建进社区 走访慰问暖人心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2019年1月25日,为深入开展区域党建共建活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带领协会部分党员来到甘家口街道进口社区,与进口社区党委书记张洁蓓一同开展对老党员和困难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


看望慰问生病卧床的老党员

  慰问小组每走进一个困难家庭,通过与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聆听他们叙述往事,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感受到他们虽然退休多年,但他们仍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仍关心国家大事和社区的党建工作。一些困难党员家庭虽然目前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仍然积极、乐观,对未来充满希望。

  本次慰问活动协会党支部为老党员及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小组鼓励他们虽然暂时遇到一些困难,要相信党、相信地区的领导,在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下,一定会度过难关。老党员和困难家庭对协会党支部和进口社区党委前来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组织的各项工作,为地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看望慰问92岁高龄的老党员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展本次活动,是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关注基层党员并与属地党组织共建活动的真切体现。协会党支部也将持续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积极承担社会组织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地区党建作出贡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