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月18日,程维虎理事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处副处长白耀宏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刘光丽秘书长对2018年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的的汇报,并通过了《关于审议增减会员和理事会成员的提案》。根据秘书处提案,会议通过了北京欧亚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的新入会和晋级申请,审核通过了5位新成员加入理事会的申请。根据秘书处的工作建议,会议还就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最后,白耀宏副处长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协会2018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2019年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为政府、行业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