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张利成副理事长一行赴维亚东方进行调研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8日上午,张利成副理事长及秘书处一行到我会副理事长单位----维亚东方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维亚东方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协会副理事长徐丽,总经办主任兼党委书记周德成,副总经理闫明旋等陪同调研。

  首先,周德成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业绩,展示了企业的发展成果。徐丽董事长与张利成副理事长一行进行亲切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广泛合作,与协会共同发展。

  张利成副理事长表示,维亚东方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企业壮大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文物保护、社会公益助学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很值得协会秘书处和其他会员单位学习。

  期间,张利成副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向维亚东方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授予副理事长单位牌匾及证书,向徐丽董事长颁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证书。

  最后,大家一行还参观了由维亚东方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的北京市级文保单位——乐家花园。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