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协会组织潮星集团党建工作站授牌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10月16日,我会党支部书记、二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万守刚一行赴北京潮星控股集团党委进行企业党建工作站授牌。潮星集团党委书记程红等出席授牌仪式。

  万守刚一行首先参观了潮星党建活动室,观看了潮星集团党建资料片《追随——永远跟党走》,并结合潮星集团丰富多元的党建活动题材和内容,多维度、立体化地了解了潮星集团党建整体情况。

  座谈期间,万守刚书记全面肯定了潮星集团党建工作成果,对“一核三益”的潮星模式以及“把党建事业打造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等潮星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赞扬。

  万守刚书记通报了党建工作站批复成立的背景、作用和意义,并向潮星集团党委颁发了党建工作站证书和牌匾。

  我会企业党建工作站的设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两新经济组织全覆盖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协会党组织的资源优势,树立了企业党建工作典型,有效实现了我会与会员单位党组织之间的组织建联、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