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召开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9月28日,协会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常务理事单位永和大王会议室召开。程维虎理事长、杨俊峰监事长、副理事长房祥忠、杨瑛、包启挺、张利成、马元林,以及各常务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维虎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18年6月至9月份阶段性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入会退会和增减理事会成员、《2018第十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暨协会成立十周年活动方案》等的提案,并就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

  刘光丽秘书长汇报指出,近四个月以来协会工作稳步推进,组织开展了诚信创建系列活动,目前该项活动已有新申报企业572家,复审申报企业993家报名,现已进入征信阶段;开展了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组织对7个行业的52家企业进行了评价,并通过了社会公示,与市工商局、市经信委的平台进行了数据对接;推荐华博创科、东华软件、集美、天坛等12家企业通过BTV“诚信北京”栏目进行宣传推广;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支部发展了1名党员,扩大了党员队伍,相继组织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建立会员企业党建工作站,树立党建标杆;根据民政局综合党委要求,筹备成立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并推进党委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会员发展与服务工作,组织会员培训与走访调研工作;组织开展了2018年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以及起草《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规范》团体标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72家企业入会,新增理事2名和1家会员退会的提案。常务理事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近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秘书处能结合协会工作特点,积极适应市场发展需求,逐步实现了协会职能的提升,同时也加强了协会自身建设,确保了协会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并建议协会应广泛利用会员企业的宣传平台,加大协会的宣传力度。

  程维虎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肯定了协会阶段性工作,同时希望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协会平台结合,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希望秘书处按照四季度工作计划,有效完成既定目标。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永和大王餐厅以及后厨生产线。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