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启动2018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9月26日,我会组织召开了“推动企业党建创新 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启动会。会议由万守刚书记主持进行。

  会上,万守刚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诊断工作任务和要求,同时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诊断体系提出了完善和修订意见,并对参与项目诊断的专家提出了严格要求,还分别签订了“诊断专家责任书”。

  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自2015年开展以来,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在树立企业党建标杆、促进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方面取得较好效果。该项目还分别获得了“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建活动品牌”、“第三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铜奖”、2017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优秀调研课题成果二等奖,2017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优秀创新品牌三等奖等表彰。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