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7月13日,万守刚书记主持召开我会支部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会议严格按照既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监督,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同时,会议还就支部预备党员王俊泉同志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一致同意王俊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万守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员要有更高的政治追求,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促使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不断提高,并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不断创新学习,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