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举办企业涉税风险及筹划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6月28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企业涉税风险及筹划培训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华财会计在线咨询总监张海涛老师主讲。授课主要围绕以例说法的形式,从技术入(投)资、技术转让(使用权、所有权);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无形资产加速摊销;高新技术企业、软件技术、软件产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小型微利企业,小规模纳税人;非上市企业股权激励暂免个税;税收返还地等方面,对企业经营过程中涉税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咨询、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培训还通过现场互动,案例分享等方式进行,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可。

  会议期间,还结合今年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和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贯,号召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做诚信纳税人,积极动员与会企业参与到我市诚信建设队伍中来。

  本次培训是协会向会员单位提供的又一次公益服务项目,得到了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组织协调作用,积极向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切实服务。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