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市汽修行业再次组织诚信创建活动宣贯动员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7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顺义区交通局又组织开展了一次诚信创建活动宣贯培训会。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芝、顺义区交通局调研员林春太等出席会议。

  林春太调研员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以“诚信经营,安全发展”为原则,扎实搞好本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促进全行业良性发展。

  刘明芝副秘书长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的相关政策及背景,以及我市创建活动推进的总体情况和要求,积极动员企业参与我市诚信建设活动。会议还邀请了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北京市安全生产促进会王春生老师讲解机动车维修企业如何搞好安全生产管理,做好诚信建设推进的基础工作。

  本次会议是我市汽修行业流域今年举办的第二次诚信创建宣贯动员活动,我市150余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