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市三家协会联合举办诚信创建活动宣贯启动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25日,我市能源、电子电器和餐饮行业诚信创建宣贯启动会圆满召开。来自能源、电子电器和餐饮三个行业领域的近5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电子电器协会秘书长武建宝主持。


北京电子电器协会秘书长武建宝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刘光丽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介绍了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北京市在信用政策法规制度体系、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和信用大数据建设、信用联合奖惩机制、行业信用分类监管和区域信用应用方面做出努力并取得实效,下一步北京市将从完善联合奖惩制度、推动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试点示范、探索建立个人诚信积分制度、建设“1+N+X”信用支撑体系、加快政务诚信建设、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设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提升社会感知度。随后还介绍了我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的工作情况,并对《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管理办法》的有关活动政策变化进行了讲解,介绍了今年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的建设背景、组织管理机制和对创建企业的联合激励措施,明确了企业申报条件和评审程序,提出了对诚信创建企业的事后动态管理要求。同时也希望各协会会员能以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为行业的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刘光丽秘书长介绍我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情况

  会上,北京能源协会综合管理部主管何小林代表行业协会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安排,希望企业能够通过诚信创建这个抓手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和影响力。


何小林代表行业协会进行工作部署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贺保贵在发言中呼吁更多的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进一步加强餐饮业信用体系建设、行业的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贺保贵倡导企业积极参与诚信创建

  会议期间,三家行业协会秘书长分别接受了北京电视台《诚信北京》的采访。


诚信创建活动宣贯启动会现场

  本次诚信宣贯启动会由三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也是我市创建活动推进中的一个创新,活动得到与会企业的重视与支持,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诚信企业创建活动,让诚信走进企业、融入企业,促进企业发展,努力营造诚信的生态环境。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