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京冀两会将联动推进诚信建设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7日,河北省信息协会魏新会长到我会交流考察。协会张利成副理事长、万守刚书记、刘光丽秘书长陪同接待。

  双方就推进京冀两地企业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光丽秘书长就协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目前北京市诚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向魏新会长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场景,以及协会下一步针对诚信推进工作的发展思路。魏新会长也对河北省企业诚信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将试点组织部分重点行业领域行动起来,积极推进两地诚信建设工作协同发展。

  今年协会秘书处将加大区域间诚信建设工作合作推进力度,立足北京,重点推动京津冀三地企业诚信建设工作的沟通交流,积极打造良好诚信平台,努力为京津冀企业提供更好诚信服务,协同促进三地企业更好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