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组织开展“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我会党支部又组织赴房山区霞云岭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各二级党建工作站、兄弟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四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参观纪念馆的三个展厅,分别为“历史回响 人民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前进”。展厅运用文字、摄影、绘画、浮雕、蜡像、幻影成像等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艺术手段,使大家生动地了解了歌曲诞生背景、创作过程和历史影响。大家也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者曹火星的生前创作地,当看到他当时环境艰苦、衣着朴素、用品简陋,并且战火纷飞,却“谱就经典,薪火相传”的感人一幕,大家顿感心潮澎湃,同时也使大家深深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历史的必然和客观的真理。

  参观结束后,在万守刚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中心区巨幅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洪亮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