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参加“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25日,甘家口街道工委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2018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我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出席活动。

  我会全体党员和员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进行捐献,目前捐款已转交至甘家口街道工委。据悉,捐款款项将全部用于“爱心为生命续航”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项目、“爱心情暖夕阳”慈善助老项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其它救助项目等五类公益事业。

  我会党支部高度重视该项活动,并积极推进“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长效机制建设,把“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影响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努力为我市困难家庭和群众送去爱心和温暖。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