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8日,程维虎理事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全体副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光丽秘书长自4月19日以来秘书处的工作汇报,通过了《关于审议新增会员和理事会成员的提案》,审查批准了《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规范》团体标准的发布事宜,以及对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诚信监测模块的技术对接进行了专题研讨。

  根据秘书处提案,会议通过了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等75家企业的新入会申请,审核了2位新成员加入理事会的申请,会员队伍逐步壮大。同时,会上审查发布了我会第一个团体标准:《诚信长城杯企业认定规范》,标准编号为:T/BEEAT 001—2018。

  在对平台诚信监测模块的专题研讨中,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并最终形成一致推进开发方案。接下来,技术上将由易丹辉副理事长牵头,广泛综合北大、清华、人大、北工大等高校专家资源优势,系统推进平台诚信监测系统的建设开发。

  会议还对如何配合即将设立的我市商业服务业第三联合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