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我市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行业诚信建设宣贯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6月1日,我市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行业诚信建设宣贯培训会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议室召开。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项海侠主任以及我市部分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芝介绍了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自2013年以来开展的总体情况,尤其是2017年底市经济信息化委会同首都文明办、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共同发布实施《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管理办法》之后,对我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推进实施产生的重要变化。根据管理办法有关内容,创建活动一是明确了4个部门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二是明确了活动的组织管理机制,由活动主办单位共同成立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推进小组;三是明确了9项企业申报条件;四是明确了申报企业评审程序要按行业协会商会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审定批准的四个步骤进行;五是明确了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招商引资配套优惠政策,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中给予加分等六个方面的联合激励措施;六是明确了对诚信创建企业的事后动态管理要求。

据悉,今年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从6月1日开始行业报名,7月将开启线上填报,预计8月底完成填报工作。填报工作结束后,还将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征信、行业初审、专家审核等创建程序,最后确定本年度的诚信创建企业名单,并进行公布和推广。

会上,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项海侠主任也就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工作进行积极动员,并通过现场互动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同时,还对首批申报信用评价的企业资料及所涉及问题进行一对一沟通,并针对企业在填报中的重点事项做了说明,组织进行现场答疑。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作为2018年诚信创建推进组织的成员单位之一,通过以信用评价和诚信创建活动为抓手,积极组织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企业参与活动,很好地推进了行业诚信建设工作的发展。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