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我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5月29日,我会组织召开2017-2018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市委社会工委、市工商联、市企联、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部分街道社会工委、党建诊断专家组成员以及我市150名企业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主持。


会议现场

  市委社会工委两新组织党建处李明洪处长就全市“两新”组织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下一步将要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李处长指出,今年全市基层党建的总体目标是:实现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同时指出今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将在“抓学习,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突破,着力提高“两个覆盖”质量;抓规范,着力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抓创新,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四个方面重点做好工作,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发展、员工成长和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实质作用。


市委社会工委李明洪处长讲话

  会议期间,刘光丽秘书长对本次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经企业自愿争创,专家组对企业实地走访、座谈、考察,会上还推出北京潮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3个“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交流项目创建标杆”。东华软件、大碗茶、洛娃科技、三月雨四家单位代表分别进行大会发言,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企业党建代表经验分享


向党建创建标杆颁牌

  会上,张利成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北京市企业党建标杆创建活动的决定,提出协会今后将重点围绕探索制定适合我市实际情况的企业党建诊断推进体系,不断挖掘和培育企业党建标杆,通过媒体宣传推广党建标杆,为党建标杆提供激励措施等方面,推进实施党建标杆创建活动,并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积极行动,争创党建标杆,全面推进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市工商联佘运高副主席讲话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在讲话中指出,党建是非公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非公企业需要用智慧、用持续不断的创新把党建优势转化成企业发展的优势。佘主席提出“立足新时代,找准非公党建与企业战略的契合点;立足高质量,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立足创品牌,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的融合点”,鼓励切实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他希望企业党组织要结合目前的新形势、结合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的特点,通过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更多的党员推向重要岗位,把更多的党员培养成技术骨干、营销骨干和市场骨干,有效解决党建优势和企业发展之间的逻辑关系,激励企业要加强政治引领,继续奋发图强、继续勇于担当、继续艰苦奋斗,为把我们的党组织建设推向一个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在市委社会工委的支持下已连续开展三年,三年来我会党建诊断办公室持续改进,不断创新诊断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活动内容,逐步形成党建工作品牌,有效推动了我市企业党建创新发展。


会议集体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