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织赴潮星集团进行党建现场交流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4月26日,我会组织部分党建工作者赴潮星集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万守刚书记带队出席了会议。


交流活动现场

  潮星集团程红书记向代表们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据介绍,潮星集团非常重视党建工作,首先从人力资源上配备了具有多年党务经验的专职党委书记,开辟设备齐全的党建干部办公区域,提供充足的党建经费,制定行之有效的党建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倾力投入社会公益活动,党委先后组织为慈善事业捐资、捐物两千多万元,公益活动辐射全国的三十多个城市。尤其是200平方米的党员活动室引人瞩目,以及配备光电设备及大量图书供党员和职工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


参观潮星集团党员活动室

  潮星集团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投资型现代企业集团。多年来,他们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旗下的多家核心单位业绩连年递增,公司辐射全国各省市,业务涉及医药医疗、商务社交应用、能源环保、建筑和装饰工程等领域。同时,潮星集团党建工作也在2017年企业党建诊断活动中被树立为党建标杆予以推广。

  交流结束,潮星集团党委与我会建立党建协作关系,并向我会赠送了具有党建代表意义的革命“红船”,并表示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代表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