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研读与认定工作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5月17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高新企业政策研读与认定工作培训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华财会计在线咨询总监张海涛老师主讲。他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新政及注意事项、新政下高新技术企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方法解析、研发费用辅助核算要求、税务稽查新政、非货币性资产出资涉税风险及筹划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会员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解决了在高新企业申报中常遇的问题。培训还通过现场互动,案例分享等方式进行,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可。

  本次培训是协会向会员单位提供的又一次公益服务项目,得到了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组织协调作用,积极向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切实服务。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