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成果专家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11日,我会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成果专家会。部分参与党建诊断交流项目的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万守刚书记主持。

   会上,万书记向专家组成员通报了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的组织情况,以及项目组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企业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推动企业党建创新,并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逐步走向“五有”党支部规范迈进,达到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精神。会议对现场诊断的基层党组织成果进行综合分析,审议通过了党建诊断报告。

   会议期间,专家组成员还针对诊断过程中涌现出的党建先进典型和党建工作创新做法进行专题研究,并对下一步科学进行宣传和推广进行研讨,并就具体实施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党建诊断交流项目各项程序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积极汇总上报成果阶段,并计划本月底召开一次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为广大企业党建工作者提供党建经验交流平台,分享党建诊断成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