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织到戎威远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观摩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4月27日,我会党支部组织部分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一行20余人前往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工作现场观摩。

  戎威远集团党委副书记田华山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据悉,戎威远公司秉承“坚守军人品质,打造行业典范”,忠诚守信的企业文化精神,用心塑造“内在素质强,外在形象好”的品牌效应,在党建领导班子,党建组织建设,党建规章制度,公司党员交叉任职等方面创新发展,取得较好成效。观摩期间还观看了戎威远公司影像资料,参观了公司的“模范职工之家”、图书馆和荣誉墙等。

  万守刚书记充分肯定了戎威远公司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戎威远公司党建工作从“五有”转变为“五好”的做法大加赞赏,认为很值得在广大企业中进行大力推广。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