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组织赴广州、深圳企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近日,我会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赴广州、深圳两地进行交流考察。各相关兄弟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20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活动得到广州“三会”(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和深圳企联的热情接待,并就协会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期间,组织到企业党建示范单位国光电器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该公司党委多年坚持三融合党建管理模式,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的同频共振、双强共赢发展。还参观了位于深圳蛇口的改革开放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真实视频和图文资料,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深圳走过的辉煌历程。

  通过交流,学习了广州、深圳关于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做法,同时也使大家切身体会到南北方党建工作得特点,以及党建在业务活动中发挥的创新作用,为协会今后更好地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