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首都地区商协会领导能力学习提升班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4月23日,2018首都地区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学习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指导、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和我会作为支持与协办单位共同主办。

  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张元秘书长强调,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确立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的主体地位,需按照政府和社会组织的不同功能定位,明确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权利与责任,同时建立健全对社会组织业务活动的监管体系。加快社会组织相关法律制度建设。国家有关部门应加紧研究制定《社会组织法》,通过明确社会组织的法律地位,将其权利、义务与责任纳入法律体系之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提升首都地区商协会秘书长的综合素质,促进首都地区商协会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商协会管理、团结动员商协会会员、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我市18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