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4月19日,我会组织召开了协会第三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程维虎理事长、杨俊峰监事长、副理事长易丹辉、杨瑛、包启挺、张利成,以及协会各常务理事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利成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18年1月至4月份阶段性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入会退会和增补理事会成员等的提案,并就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

  刘光丽秘书长汇报指出,近四个月以来协会工作稳步推进,成功召开了2017年度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和会员工作会三个会议,并按章程审议通过了协会各项工作报告及修订了会费管理办法等;继续接受委托承担2018年诚信创建活动任务,并于3月28日召开动员宣贯会;三个政府项目“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项目》和《非公企业党建交流推广项目》等工作进展顺利,将于近期结项;同时协会还在信用评价工作方面加大力度,又先后联合与多个行业组织共同推进,使评价范围进一步扩大,并逐步实现评价结果与市经济信息化委、首都文明办和市工商局等部门公示平台的对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37家企业入会和1家会员退会的提案、关于购置新能源汽车的提案等。常务理事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近阶段在承担政府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秘书处能结合协会工作特点,积极适应市场发展需求,逐步实现了协会职能的提升,同时也加强了协会自身建设,确保了协会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程维虎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秘书处要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依托各政府职能部门,及时反馈和解决企业诉求,扎实开展做好协会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协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