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诚信建设信息化平台应用成果交流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3月16日,我会组织召开了“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诚信建设信息化平台应用成果交流会,市经济信息化委社会信用处副处长白耀宏、各试点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利成副理事长主持。


市经济信息化委白耀宏副处长出席会议

  刘光丽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推进工作阶段总结,通报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已实现的功能、应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据悉,目前平台的档案管理、信息发布、活动管理、会员管理等功能已实现,经过前期组织对商协会的平台应用培训和一对一运行辅导,现阶段已纳入310家商协会和1152家企业档案,有20多家商协会已发布信用档案,同时还试点推进建立会员企业信用档案,推行诚信承诺,开展相关诚信自律活动。接下来,还将实现平台数据与各试点商协会间进行行业企业关联,并将积极和政府信用数据资源进行对接,通过大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帮助各行业商协会全面了解行业及会员企业公共信用情况,为政府各级部门提供决策支撑。


刘光丽秘书长介绍项目阶段情况

  与会的商协会代表也纷纷对信息化平台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实施的解决办法,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开展做好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功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商协会代表发言

  最后,市经济信息化委社会信用处白耀宏副处长对信息化平台应用提出了指导意见。白处长指出,加强社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是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基础,商协会应加快在行业内推行企业自律、诚信承诺、诚信创建等工作。并表示将考虑为平台提供数据支撑服务,实现行业对会员企业的实时监测,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座谈交流会现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