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信息化平台运行辅导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近期,我会完成了“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的信息化平台运行辅导培训工作,先后对我市28家商协会进行培训辅导。

  运行辅导共分七个批次,通过“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分别向参加辅导的商协会进行现场培训,接下来,协会还将在20家协会内试点利用平台推进会员企业开展诚信承诺活动、建立信用档案、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以及企业信用评价等工作。

  本次运行辅导是我会承担的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辅导培训旨在帮助行业协会商会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实现信息公开、建立商协会信用档案和会员企业信用档案,推动商协会以信息化手段开展诚信建设工作,提升行业诚信建设水平。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