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对诚信创建企业实施信用联合激励措施研讨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3月9日,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办公室针对我市诚信创建企业实施信用联合激励措施召开研讨会。市经济信息化委、首都文明办、市工商局、市地税局以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华道征信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市经济信息化委白耀宏副处长首先通报全国各省市开展信用联合激励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四部门关于印发《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提出我市推进开展信用联合激励,对诚信创建企业制定激励措施的必要性。刘光丽秘书长介绍了《关于对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草案)起草情况,以及目前《合作备忘录》草案文件存在的问题。

  经过认真研讨,与会人员初步完成对《合作备忘录》的修改,并重点针对各部门具体激励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近期还将继续广泛征求各主办部门意见,尽快向社会发布《合作备忘录》。

  按照《合作备忘录》签署的有关激励措施,届时必将促进我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同时,后续还将不断扩大激励范围,逐步推动信用联合激励在我市各领域成常态开展。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