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推动企业党建创新 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全面启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9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召开了“推动企业党建创新 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启动大会,参会的代表有新老党建专家近二十余人。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万守刚主持。

  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自2015年开展以来,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诊断项目的目的是通过组织专家对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按照诊断指标体系进行诊断、梳理、分析、总结企业党建工作的特色和经验。挖掘亮点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同时树立企业党建标杆、带动促进北京市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项目开展两年以来,在上级领导关心指导下,获得了被诊断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分别获得了“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建活动品牌”称号和“第三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铜奖”。

  启动仪式期间,各位专家按照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诊断体系进行了完善和修订。同时根据诊断工作要求,凡参加项目诊断工作的专家在整个活动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诊断纪律,并分别签订了“诊断纪律责任书”。

  参加会议的党建专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项目工作的整体要求,以及项目方案制定的时间节点积极努力工作,按期、圆满完成“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项目”各项工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