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与驻地社区党委举办喜迎新春佳节联欢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为营造美好环境,打造和谐社区生活,2月9日,协会党支部与甘家口街道进口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新春联欢会暨“家.幸福之团圆饺子宴”新春活动。

  大家在组织包饺子活动过程中,交流着不同地方的春节习俗,现场到处呈现幸福和谐“一家人”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分工配合,一锅锅饺子相继出锅,香味弥漫,组成丰富的饺子宴,大家一边品尝美味,一边畅谈邻里亲情,共话社区建设。

  此次社区共建共享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协会党支部与进口社区党委之间的友谊,使协会党员更加贴近群众,拉近了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今后,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与进口社区党委“资源共享平台”的作用,通过更多实践活动向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贴切服务。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