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年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员工作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2018年2月5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员工作会顺利召开。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理事长程维虎,副理事长易丹辉、包启挺、杨瑛、张利成,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等兄弟协会领导以及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1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主持。


刘光丽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理事会、监事会分别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向大会进行汇报。2017年协会很好地完成了换届工作,承担了政府部门交办的诚信创建活动,党建诊断交流活动和以信息化平台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等项目任务,以及科技创新、诚信建设为主线的传统品牌工作和党组织建设工作,同时在业务创新和宣传方面也有了一定突破,取得了较好成绩。


张利成副理事长作2017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包启挺副理事长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杨瑛副理事长作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修订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发布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诚信自律公约》,公布了《2018年会员服务事项》,还通报了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关于新增、晋级、退会会员和与北京企协质量科学院脱钩等决议事项。


代表投票表决《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易丹辉副理事长宣读理事会决议

  会上,还分别向获得2017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的单位颁发了证书,并对给予协会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会员企业、兄弟协会表达了感谢之情,颁发“感恩标牌”。


为获得2017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的单位颁发证书


向协会建设支撑机构--华博创科、宣传推进机构--左岸传媒致谢并授牌


向协会诚信文明单位--永和大王、曲美家居致谢并授牌


向协会协同创新推进机构-北企联、软件协会、信息化协会、清洁协会致谢并授牌


会员单位代表普兰迪服装公司刘晓东总经理发言


理事单位代表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建强发言

  最后,程维虎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协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2018年协会要在增强组织实力;探索多元发展;提高公信力;扩大协会影响等方面加大力度,为政府部门、会员企业及更多领域的兄弟单位服务好,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优秀社会团体。


程维虎理事长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