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诚信建设政策推进解读与信息化平台应用宣贯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2-01

  2月1日,诚信建设政策推进解读与信息化平台应用宣贯培训活动在市职工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这是我会承担的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我市40余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和部分信用服务机构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特邀市经济信息化委社会信用处白耀宏副处长做了关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介绍和诚信建设政策的解读。据白处长介绍,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步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目前,政府部门已将信用建设作为治理手段,社会组织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迫在眉睫。白处长还介绍了“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最新工作动态,下一步市经济信息化委将结合联合发布的《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管理办法》,首先与首都文明办、市工商局和市地税局联合出台对创建企业的具体激励政策。


白耀宏副处长进行政策解读

  会上,刘光丽秘书长向各行业组织介绍了《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并对各项操作功能进行演示。据悉,平台可以实现政策信息发布、诚信查询、项目申报、行业审核、信用建档、会员管理、数据监测以及诚信供给等服务,还能帮助行业组织建立自有网站,发布行业动态,进行诚信标杆推广等等。


刘光丽秘书长进行平台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重点申报培育的行业协会商会开展集中辅导,接下来还将实行一对一辅导方式,系统培训操作技巧,帮助各行业组织通过《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轻松开展我市诚信建设工作,以进一步提升行业协会组织诚信建设推进的信息化工作能力。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