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清洁行业企业诚信建设成果总结发布会在京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1月19日,北京清洁行业企业诚信建设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北京清洁行业协会会长冯亚君、秘书长翟佳梁以及来自清洁行业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翟佳梁秘书长主持。我会刘光丽秘书长受邀出席了会议。


翟佳梁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副会长赵希彬做了题为《诚信之光,发展之路》的专题工作总结。总结一是回顾了协会从2015年决定开展诚信建设以来到2018年评审出第一批18家信用A级企业所走过的历程;二是代表协会讲述了北京市清洁行业开展诚信建设和信用评价工作的认识和启发。他指出,北京清洁行业从最初的资质等级评审转型为以诚信定位的体系建设,走过了论证、学习、标准研究、动员、组织、第三方评价等过程,其中“1+X”的诚信体系建设思想,有针对性地推动了行业和企业诚信建设工作。目前协会在诚信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对行业来说,不但建立了行业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工作机制,而且帮助整个清洁行业明确了诚信的界定方法和信用制度,让清洁行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对企业来讲,是在信用评价中学习、进步,推进了行业自律行为。在谈到社会应用时,赵希彬副会长说,企业在参与招投标的过程中,要充分展示企业的诚信建设成果,要告诉社会,我们有了明确的信用评价制度。


赵希彬副会长做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发布了北京清洁行业企业诚信建设成果,对获得信用A级的18家单位授予了牌证。


向18家获得信用A级单位的企业授牌

 北京清洁行业协会会长冯亚君代表协会向18家获得信用A级的企业表示祝贺,同时就诚信建设已经成为当前北京清洁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发表了意见。他提示全体会员,北京清洁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体系建设,这是一个最基础的要求,也是最高的生存境界。2018年初,协会第一项工作就是诚信建设,说明协会工作已经发展到新的阶段。他要求会员要以诚信建设推动企业发展,让诚信成为企业壮大的原动力。他还表示,北京清洁行业诚信建设现在是刚刚开始,协会将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一道,在不断总结中,提高评审水平、提高推广力度,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参加到诚信建设中来,让北京清洁行业诚信建设稳步、健康地向前发展。


冯亚君会长讲话

  冯亚君会长表示,协会将全面推广行业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并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以推动行业企业诚信建设为标准,以为社会提供高质量清洁服务为目标,让行业企业诚信创建工作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标志。
  “北京市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价项目”是由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牵头开展的推动全市清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工作,并得到市福彩金项目补助资金支持。我会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积极配合,并参与了项目评价指标体系的制定、项目实施培训、申报资料整理等系列工作,努力将我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向行业纵深推进。


总结发布会现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