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1月10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召开。协会理事会成员近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程维虎理事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秘书处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的工作报告。秘书处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协会在做好诚信论坛、科技创新奖等传统品牌工作及会员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服务政府,分别承担“2017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北京市非公领域党建诊断项目”、“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很好的完成了政府部门交办任务。报告中还指出,2017年协会还配合创建活动开展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推进媒体宣传、搭建“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等多项工作,有效推动了协会业务创新发展。


刘光丽秘书长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显示,2017年收入较往年有了很大提升,尤其在政府购买服务上得到进一步突破,受到多方认可,且财务管理规范、账目清晰、收支合理、公开公正,有效保障了协会业务工作开展。


张利成副理事长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监事会报告中指出,2017年协会工作按章办事,依规运作,稳步推进,能够团结广大会员单位,积极为政府、为企业和为社会各界服务,体现了协会的工作性质和服务宗旨,有效发挥了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作用。


杨俊峰监事长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7年入会、退会、晋级会员名单、《关于“北京企协质量科学院”脱钩的议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诚信自律公约》以及《2017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员服务事项》等提案。


与会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会议事项

  会上,理事代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秘书处2017年工作,认为秘书处能结合协会工作特点,积极适应市场发展要求,为实现协会职能提升做了大量有效工作,并就如何运用各方资源有效推动协会工作深入发展进行了共同探讨。


与会理事代表发言

 程维虎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对2017年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强调2018年协会工作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的重点,结合本会发展实际,通过不断开拓创新,为政府、会员企业和兄弟协会做好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协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程维虎理事长总结讲话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