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6家会员入围“2017年北京市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百家上榜单位”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1月6日,2018年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年会暨非公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发布会召开,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出席大会并讲话。我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与上榜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陈建领宣布获奖名单

  会上,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陈建领宣布了《2017年度百名企业上榜名单》。经组织推荐,以及专家初评、市相关单位审核等环节,我会会员企业北京永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迪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正元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潮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博创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入围“2017年北京市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百家上榜单位”。


会员企业上台领奖

  北京市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评价活动是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主导开展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我市各行业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基础上注重社会效益。为支持和鼓励广大非公有制企业紧紧围绕首都城市功能定位,积极投身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本次评价活动还设参与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创新、驻区企业共建共享、参与区域化党建五个专项奖。我会推荐的北京潮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突出贡献奖”。


会议集体合影

 近年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不断加强推动会员单位党建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在非公有制企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提升了会员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