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市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进入现场核验阶段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1月4日,由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我市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进入现场核验阶段。


清洁协会翟佳梁秘书长讲话

  我会秘书长刘光丽、副秘书长刘明芝,清洁协会副会长杨祖君、秘书长翟佳梁见证了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对首家参评会员企业----北京市阿里山楼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现场核验工作。


核验组听取参评单位汇报

  现场核验期间,阿里山公司总经理赵希彬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信用评价现场核验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并组织人员认真配合现场核验工作。第三方机构核验组分别从企业综合素质、管理水平、财务实力、诚信表现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核查,并按照核验工作程序对提交项目资料进行核验比对,详细记录评价所需信用信息内容,确保资料的真实有效。


核验组与参评单位交流

  据悉,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启动动员、实施培训、资料整理、初步核审等相关阶段的工作,将有18家清洁行业会员企业参与首批评价工作。截止目前,第三方评价机构已完成对北京市阿里山楼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新纪元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远东洁美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现场核验,预计于11日完成项目的全部现场核验工作。接下来,还将在19日组织召开项目总结大会,发布评价结果。
  “北京市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价项目”是由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牵头开展的推动全市清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工作,并得到市福彩金项目补助资金支持。我会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积极配合,并参与了项目评价指标体系的制定、项目实施培训、申报资料整理等系列工作,努力将我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向行业纵深推进。


核验人员认真记录信息


核验组认真审核资料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