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诚信企业行---诚信创建现场观摩交流走进东华软件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12-7

  12月7日,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组织又举办了一期诚信创建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我市软件协会、家具协会、建材联合会、商用密码协会、日化协会、能源协会、通信行业协会等创建活动成员单位和部分创建企业代表一行40余人走进诚信创建示范单位----东华软件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北京市诚信创建现场观摩交流活动现场

  观摩团首先听取了东华软件首席运营官王村理对公司诚信经营状况的介绍。他以“简单·坚定·真实·用心”为主线向参观代表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诚信建设经验与做法、工作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公司将在推进诚信建设工作的思路,更加坚定了公司“唯实、创新、勤勉、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及“诚信立业、合创未来”的企业文化。
  东华软件公司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2014年推荐的诚信创建企业,并于2017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进行了座谈交流,根据东华软件的情况介绍,充分吸纳和分享其诚信推进做法,并借鉴在今后推进我市行业诚信创建活动中进行方法措施改进,以期取得更大成效,为我市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最后,代表们还参观了东华软件的成果展厅,进一步了解了东华软件的业务发展规划,以及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


东华软件首席运营官王村理介绍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东华软件曾在2014年获得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并于2017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据悉,东华软件成立于1993年,主要服务于政务、警务、医疗、金融等领域,发展至今已是一家拥有8000名员工的上市公司,公司总部在北京,全国拥有60余家分支机构。公司始终将“诚信”作为发展之本,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145名残疾员工解决就业问题,在行政、财务、网管、研发等多个岗位广泛就职。2017年初,东华软件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凭借多年吸纳残疾人就业及积极捐助助学、帮扶就业等公益行动,荣获“2016中国公益奖-集体奖”。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先生则因积极关注残疾人就业,践行大学生助学创业的公益主张,同时荣获“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2017年1月,薛向东当选“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


部分观摩代表合影留念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